离浮蓉雪

一个无聊的魂儿,勿喷,勿打扰。

一个脑洞

楔子

你死了.

我是死是活,都记不清了,如果记住了我,请忘了我.

.

文案:

嗨,这位先生,还记得我吗?就是九月十三号晚上九点多在酒店意外杀了你亲属的那个疯子。

嗯,是你啊,谢谢了,那人不是我亲属,挺讨厌他的。

……不用谢,我过几天大概就会因意外杀人罪而被枪毙了吧。

你打算怎么做?

死前吃顿好的,选首我爱的歌,手里拿一把花,死后随意葬哪儿,甚至就地撒了也行。……怎么?担心我?

……没,随口一问而已。

.

“先生,你怎么了?”

病人握住了眼前人的手,看清面孔后,又随即把手收了回来。

医生无奈地笑笑,重新戴上了口罩。

“先生,你又把我认成他了……”

.

be文

.

爱人被逼疯死后精神失常攻×意外杀人后被逼疯受

.

歌曲是之后我亲自编的《末尾》

.

2022.1.1在晋江上线

《病人自述》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