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浮蓉雪

一个无聊的魂儿,勿喷,勿打扰。

犯罪心理联动阅读体1[上]

人物:全球高考,犯罪心理,伪装学渣,破云,吞海,纸飞机,提灯映桃花,某某。

🌟可能有时候会写到其他书的内容。

🌟时间线:

全球高考:全文完

犯罪心理:全文完

伪装学渣:全文完

破云:结婚时,被秦川搅乱时

吞海:全文完

纸飞机:全文完

提灯映桃花:全文完

某某:全文完

🌟不会出现两个江停和严峫,吞海那边的江停和严峫不会来。

.

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,早晨时刑从连躺着床上,抱着自家林顾问美美地睡觉。

谁知在一瞬间就离开了被窝,来到了个陌生的地方。

刑从连:……这就很突然

然后周围又陆陆续续来了些人,有些还可能不是人……

林辰道:“这里是哪儿?有何目的?”

一个色眯眯笑眯眯的人妖女孩吓人地突然来到林辰旁。

灵:你对我有意见,找死是不是😡

灵:“这是阅读体中心,目的是阅读你们都故事,阿辰哥哥。”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见到阿辰哥哥了!!!

沫:“下面观看五浮前,请每起案子的关键人物and弹幕。”

[啊啊啊啊啊啊啊!阿辰哥哥!我爱你!我要给你生猴子!]

[四刷路过,ls刑从连is watching you.]

[呜呜呜呜呜宋声声和许染小姐姐……可恶的ljt和xy和mj啊啊啊啊啊,我要杀了他们!]

[心疼阿辰!]

[抱走艾子小可爱!]

[敬每个缉毒警察!]

楚河及时阻拦了“父慈子孝”的行为。

秦究戳了戳游惑:“大考官,那边看起来挺有趣啊。”

游惑:“神仙打架,你去凑热闹?不怕死活。”

秦究亲了下游惑:“怎么可能,你忍心你老公去死吗?”

游惑:“……”离我远点……

 严峫:“他也是警察?”

灵:“yes.”

沫:“废话不多说来吧。”

[五浮1

……

但真好啊,刑从连真是很好。

他有些不舍。

林辰也抬起头,挺起脊背,非常认真地说道:“虽然很抱歉,但刚才是我人生中绝无仅有的机会,所以,麻烦请考虑一下我,我会是个不错的对象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又退了半步,诚恳地欠身致意,然后转身离开。]

[刑木头!]

[啊啊啊啊,亲了!我磕的cp亲了!]

[就怕一刷的姐妹突然逆cp了[憋笑jpg]]

[老刑不争气啊!]

严峫看了眼刑从连:“人不可貌相啊……”

刑从连:……

刑从连:“我……”

_______

今日分的就这点吧。

明天见😘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